大學校園是一個充滿希望、自由開放的思想匯集之地。在這裡,無數人度過了人生中最幸福快樂的幾年,太多精彩絢爛的故事值得被紀念。正是因為校園的包容,這裡同樣成為了流浪狗的樂園和歸屬地。

一名大一新生在下課的時候,欣賞窗外美景時,看到一群流浪狗在校園裡面聚集,她覺得很有意思便隨手拍了下來發到網上。不少網友見後都調侃留言:「怪不得我家狗接到一個電話連飯都不吃就出去了,原來在這」。

GIF

其實,牠們有一部分都是流浪狗,每天都會在學校附近逗留,保全蜀黍也沒有趕牠們出去,學生平時也會帶一些食物給牠們吃。就這樣,牠們也算是我們的「學長」。

網友:我家狗收到短信後出門,還順走一包煙

網友:在密謀什麼大計劃啊▲

哈哈~我還看到有一隻灰色的狗狗跟著背包的學弟走了,應該要去幹什麼大事了XDD。

網友:這些老學長是不是留級的

學生:少見多怪▲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怪不得我家狗接了個電話就出門」「誰拉操場上了」「這學校老學長不少啊」「外面的狗狗都是有幫派的」「我說我一回家狗怎麼不見了」「路過的師弟帶著灰灰執行任務去了」「勇敢狗狗不怕困難,汪汪隊,出發救援」「相親大會正式開始」「想知道裡面哪一隻是大哥XD」

我覺得一所大學能包容下流浪的毛孩,證明這所學校不但會教書,還會教人。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