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小狗出門後看到大狗會沖著大狗叫,那是因為牠覺得飼主會保護好牠,有了這保護罩,自然就不怕大狗啦~在牠們面前更是狐假虎威。但其實只要大狗出現想要攻擊牠的舉動時,小狗就會溜到飼主後面瑟瑟發抖。 但下面這隻大狗卻懶得理會小狗。

一飼主家有一隻可愛調皮的吉娃娃,別看牠小小一隻以為很溫順,其實脾氣暴躁的很。牠有一個很好的朋友叫「月餅」,月餅每次見到牠都十分高冷,因為牠覺得吉娃娃很吵,甚至正眼瞧牠都不會。

這天雙方家長都帶著各自的狗狗出門聚會,秋田還是一如既往的高冷,吉娃娃還是這麼吵。

秋田:什麼東西在叫?我怎麼看不見呢▲

吉娃娃:你竟然要本汪仰視看你,什麼東西

秋田:別吵了,我膝蓋痛得很▲

秋田:我不想因為你影響到雙方的關係

吉娃娃:我要告訴麻麻聽你欺負我

網友:秋田甚至無法直視牠的對手▲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段有趣的視頻。要不是中途有家長阻止,吉娃娃都不知道要吼到什麼時候,秋田都不知要被煩多久?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膝蓋骨覺得有點吵」「這可真的是屬於跳起來打膝蓋骨」「魏瓔珞天生脾氣暴不好惹」「吉娃娃碰見什麼狗都要嗷嗷叫」「小心吉娃娃跳起來打牠膝蓋」「狗叫的越兇內心越是慫」「麻煩給牠一腳 好吵」「真怕秋田一口咬死牠」「好可愛,我喜歡大狗狗」「吉娃娃是真的賤」

一般較小的狗狗比較傲慢,比如吉娃娃、博美等,所以帶牠們出門散步時,一定要把牽引繩戴好。小狗有些行動很討人嫌,但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牠們也有可愛的一面呢!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