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對大型寵物情有獨鍾,但也有個別朋友喜歡迷你版倉鼠,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說到倉鼠,相信很多人會被他的迷你身型以及傻呼呼的模樣所吸引吧!

下面這位部落客養了一隻名叫picnic 的倉鼠,他的每一條吃播影片都會有幾百萬人觀看,到底是怎樣的片子,讓全網人為之瘋狂?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誰懂啊家人們,picnic這一身裝扮都加了不少印象分,真的有點好奇怎麼這麼配合博主,畢竟有的小動物不喜歡穿衣服。

不過這一身著實好看,再加上牠吃東西時的萌樣,簡直可愛到不行,怪不得被全網捧上天,成為最近最火的「小明星」。

牠知道牠這樣子很可愛嗎?

寵主是怎麼說服牠背包又穿鞋的XDD

但有細心網友發現,picnic有好多各種各樣的小鞋子,而且還每天不重複,主打的就是一個時尚感。

不愧是潮流,有的網友曬出自己和picnic同款的鞋子,並且玩笑表示「牠什麼檔次,跟我穿一樣的拖鞋」

街上沒發現有穿同款拖鞋的,現在竟然跟一隻倉鼠撞款式了。

有沒有人發現他的小腳很可愛

 

對於吃播的視頻,大家都是非常喜歡看的,畢竟有可愛的鼠鼠可以看,又能聽到牠吃東西時咔咔脆的聲音,誰不喜歡呢?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