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哈士奇,大部分人想到的都是,他們很會拆家。但小編今天要介紹的這只哈士奇與眾不同。因為比起拆家,似乎更熱衷於碰瓷!


在哈士奇中,總有不一樣的存在,他們不但不會拆家,還會使出小聰明證實自己並不像網傳中這麼二。這隻名叫「太陽」的哈士奇是全網最會碰瓷的狗,如果你被他盯上就要小心了,因為牠很會假裝,不達到目的絕不會罷休。

寶寶一旁玩耍,狗狗邁著六親不認的步伐向他走來。下一秒寶寶摔倒在地,大型碰瓷現場看待網友。寶寶剛想還手狗狗秒跑開,還不忘轉頭嘲諷。雖說畫面很搞笑,像小屁孩玩鬧的場景,但此事也引起不少網友的爭議。

「我也是養狗的人,明顯能感覺牠不認為小孩子也是他的主人,挺危險的…希望博主聽進去」

「牠已經在試探自己的地位了,如果覺得地位比寶寶高,就等著哭吧」


這像極了大學生充滿睿智的眼神

像不像地主家的傻兒子XD

太陽:我不是故意的,腿不受腦子控制了

雖然有人覺得網友大驚小怪,但還是建議部落客能聽建議,畢竟如果寶寶真的受傷了,就後悔都來不及。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