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看柯基小小一隻,牠身體裡總會蘊藏著無限的能量。牠們有著大大的招風耳、臉盤,小短腿和圓屁股,每一個點都能夠戳中人們的內心,讓大家覺得牠們好可愛。

當然啦~最讓人心動和喜歡的就是牠們走起路來一扭一扭的屁股,看著影片真覺得有種魔性的魅力,一下子抓住大家的眼球。小編甚至還想摸一摸牠們圓潤的屁股呢XD,是不是有點小變態…

GIF

柯基呢,除了走路扭動屁股很可愛之外,牠們典型的「板鴨趴」也是讓無數人瘋狂迷戀的,畢竟小狗身上有種魔力,誰見了不喜歡?

影片如果看不夠,圖片請自取

牠的小腳丫子怎麼這麼可愛

腳臭你是隻字不提啊

 

對於喜歡萌寵或者自身養有狗狗的網友們來說,這無疑是致命的傷害,因為他們家的狗狗是這樣的,請看下圖。

這狗在這練劈叉呢?

看看屁股可不可愛

請給我家狗子起個洋氣的名字

別人的都是小可愛,我家的沒眼看

 

所以說,柯基為什麼腿短,原來就是為了隨時可以趴趴吧XDD。而且聽聞只有柯基才可以做出這個動作,其他的小狗狗做不到,不知道真的還是假的?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