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有的家庭並不忌諱寵物狗會給孩子帶來什麼疾病或者不好的影響,如果主人家將狗狗照顧好,狗狗的確不會傳染疾病給主人一家的所以一些和諧友愛的畫面就此出現。

博主經營著一家犬社,專門培養雙血統拉布拉多,因此她每天跟狗狗接觸的時間是最長的。然而,不止她一人,她的兒子也是十分喜歡和狗狗們黏在一起。

這不,寶寶二話不說就抱著小狗要貼貼親親了。然而小狗對這日常操作早習以為常,一臉(我已經無所謂)的樣子,真是令人大笑不已。

仔細看,小黑狗闖進鏡頭,似乎也想要抱抱呢!就因這一表情還被網友玩起梗圖來。

小黑狗:我不可愛嗎?就不能也抱抱我?

網友:一個想逃一個想闖進來XD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人腦為什麼要刪除三歲之前的記憶,有誰能解釋」「為什麼小孩那麼小就坐擁那麼多狗狗,我眼熱病又犯了」「強扭的瓜我看著也挺甜的呀」「我是大學生送我一隻」「好可愛的兩小隻」「你有這麼多,給我一隻好不好」

 

童年有狗狗陪伴的小朋友真幸福,這種意想不到的快樂,小編也想體驗一下呢!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