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布拉多犬性格溫和、活潑,沒有攻擊性,服從性高,因此深受人們喜愛。

寵主家裡養了一隻超溫柔的拉布拉多犬,名叫「幻影」。寵主喜歡把幻影的零食叼在嘴裡餵給幻影,每次幻影都會溫柔地從主人的嘴邊把零食咬下來,幻影的的動作小心翼翼的,生怕咬到主人,她們之間的互動場面太溫馨了。

GIF

▲幻影:小心點,可不能咬到主人啊!

我們能看得出來寵主是非常信任幻影才會用這樣的方式與幻影互動。

GIF

▲網友:幻影好暖喔!

看著這個畫面我們都能感受到她們之間深深的愛,這是跨越物種的愛。

▲網友:畫面太暖心啦~

這個畫面引起了無數網友的評論。「畫面好溫馨」「幻影好暖喔」「所有的動物都比人善良」「好溫柔的狗狗」「你換二哈來,絕對不是這樣的場面XD~」「要是我家狗早就撲上來吃了」「這樣喂我家狗就是另外一個結局了!!」「人不如狗系列」「我也要試試」「好有愛的畫面」「好孩子」「狗狗小心翼翼的,太溫柔啦!」「狗子沒有口臭嗎XD~」

狗狗真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大多數狗狗對主人是絕對忠誠的(當然二哈就可以除外了XD),看著這樣的畫面真是讓人感到太暖心了,拉布拉多果真是大暖男!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