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養貓咪的朋友們越來越多,貓咪作為一種非常可愛的動物,經常能給人帶來歡樂與搞笑,所以人們對於貓咪也是鐘愛有加的。尤其是貓咪吃東西時的小表情,就非常讓人欲罷不能!

就有這麼位網友,家裡養了隻貓咪。這隻貓咪長得很可愛,你沒發現牠比其牠貓咪的鼻子更粉嗎?這天網友正喝著牛奶,但還沒等他喝完,鄰居家就敲門找他有事情。貓咪就趁著網友談事情這點時間,竟偷喝網友的牛奶。

貓咪:讓我聞聞這是什麼口味的牛奶?▲

貓咪:聞一聞還不如直接來一口。▲

貓咪:這奶奶也太好喝了吧!

網友:小表情挺陶醉的嘛▲

貓咪:反正鏟屎的還沒回來,我再喝一口。▲

貓咪:還沒回來嗎?那就再來一口。▲

就在這時,網友已經談完事情回來,進門的剎那間便看到貓咪正津津有味喝著自己的牛奶。

主人:快把牛奶還給我

貓咪:小氣鬼,還就還咯!反正我喝完了。▲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太可愛啦」「牠真的有在認真吸牛奶耶」「為喝上牛奶也是拼了喵命」「我家貓也是超喜歡喝奶奶」「小表情好萌」「多聰明的貓咪呀」「居然會用吸管」「太可愛的英短」「你家貓咪腸胃真好」「喝牛奶長高高」「喝到滿臉都是牛奶」「喝得好陶醉」

小編看到很多網友說貓咪不能喝牛奶什麼的,但這個是不一定,主要還是看貓咪們的乳糖酶消化情況怎麼樣,只要腸胃沒有任何不適,還是可以少量飲用的。不過網友家裡的貓咪是酸奶牛奶都可以喝哦,而且網友喝的是舒化奶,乳糖是相對於其牠牛奶較少的。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