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沙發、桌子和椅子底下都會有小縫隙,家裡的狗狗常常會把牠的玩具、零食不小心弄到縫隙裡,但是縫隙太小,牠們無法進去取,牠們的爪爪也太短,夠不到裡面的東西,只能向寵主求救。

寵主養了一隻可愛的法鬥,取名叫「富富」,有要富養牠的意思。一天,富富一直趴在沙發邊上叫喚,眼睛一直看著沙發底下,於是寵主也蹲下身體和富富一樣趴在地上往沙發底下看,但是寵主看了半天也沒看到有什麼東西。男主人用手機拍下了這好笑的一幕。

▲寵主:兒子,麻麻什麼都沒看到啊

富富:麻麻,有的,就在那裡

男主人看著她們相同的背影覺得非常可愛。

▲寵主:可是麻麻真的什麼都沒看到啊

富富:一定有的!

寵主陪著富富趴在那裡看了半天,最後還是什麼都沒發現,於是就放棄了,但富富仍然沒有放棄,一直堅持沙發下有東西。

富富:麻麻,你再找找,就在那裡,我都看見了

寵主:為什麼就我看不見?

養狗的寵主都知道,一定要相信狗狗,牠覺得有東西就一定有,你看不見找不到,那東西很可能就是一個很小的東西,很有可能是一顆狗糧或者是一個小昆蟲XD

寵主這樣的經歷引起了廣大寵主們的共鳴。「哈哈哈哈要相信牠,一定會有的!」「同一個世界,同一條狗子,哈哈」「好可愛的背影」「一定有,我家狗每次玩具掉進去了就一直叫喚,直到我幫牠撿出來XDD」「這場景好熟悉」「法鬥很固執的」「寵主也好可愛」「我和你一樣每天在這樣做,姐妹你不是一個人」「一定會有的,我之前找出了一顆玉米粒XD」「我家的也這樣」「沒錯,相信牠,一定會有的」「這是我每天的日常」

沒錯,要相信自家的狗狗,牠既然堅持那肯定有東西在裡面。寵主看到許多網友留言,又反復仔細的找了幾次,發現只有一些狗毛,可能要把這個沙發移開才能知道裡面有沒有東西了。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