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似主人形,寵物和主人相處久了,牠的行為舉止會和主人很相像。網友家裡養了一隻愛睡覺的柴犬,這隻柴犬睡姿與眾不同,主人發現牠睡覺喜歡仰躺著,露出腹部,睡姿豪放。這天,主人看見狗狗靠著窗戶半躺著睡覺,連雙下巴都睡出來,頓時笑噴了。這睡姿可以說和主人很像了!

狗狗有時還會躺在角落裡睡覺,明明有很大的位置,牠偏偏要擠在角落裡,眼睛都擠變形了。

▲網友發出靈魂的疑問:這樣睡真的舒服嗎?睡醒了不會落枕嗎?

柴犬仰躺著在床上睡覺,還知道要墊枕頭,這個小爪子的姿勢也太像人類了吧?主人有點懷疑自己的眼睛:這應該不是狗狗該有的睡姿吧?

▲狗狗:咦,原來我不是人類嗎?

▲柴犬:啊,燈光太刺眼了,快把燈關掉。

網友看到後紛紛評論:「柴犬:原來我竟然是一隻狗」「這狗狗成精了吧」「我就想知道狗狗落枕了嗎」「這睡姿也太像個人了吧」「哈哈,睡姿太奇葩了」「應該和狗狗說牠不是人,是狗」「狗狗真的知道自己是狗嗎?」

動物和人相處久了行為習慣會逐漸變得相似,你們覺得應該和狗狗講明白牠是狗嗎?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