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網友忙碌了一天,下班回家躺在沙發上看電視,抬頭時突然發現家裡的橘貓正趴在二樓的樓梯旁睡覺,貓咪的睡姿實在是太可愛了,於是網友就用手機拍下來。看著貓咪可愛的睡姿,主人覺得一天的工作疲憊都消除了呢,看著貓咪感覺太治愈了。

▲貓咪:我這也算是陪主人看電視了吧。

▲主人:在分散我的注意力啊!這電視劇看不下去了!

▲貓咪:嗯,這個姿勢剛剛好。

▲鐵欄:我的壓力好大!

主人:不追劇了!吸貓去~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言,「貓貓太可愛啦」「鐵欄承受了不該承受的重量」「下巴會睡出事業線嗎?」「看這下巴和身形就知道貓貓伙食很好」「主人也太幸福了吧」「貓貓睡得真香」「好羨慕啊」「看著貓咪整個人都開心起來了」「養貓真的很解壓」「胖胖的非常可愛」「第一張圖一眼就看到貓咪啦」「家裡一看就是大戶人家」「貓貓值得獎勵一個罐罐喔」

如果小編家裡有隻這麼可愛的貓咪,小編一定會每天努力賺錢養貓貓的,看著貓咪感覺什麼煩惱都沒有了,所以還看什麼電視,快去陪你的貓貓吧!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