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不能亂說,飯更加不能亂吃~一寵主養有一隻東德牧羊犬「克瑞娜」,小名「胖子」,牠非常喜歡黏著男寵主,只要他一出門,狗狗必定會跟著一起去。可經歷過這次的事情之後,我猜狗狗以後再也不會盲目跟著寵主去吃飯了,不然快樂瞬間沒了。

GIF

男寵主有個飯局,剛準備出門時,狗狗快速放下嘴中的菜籃子,拿起牽引繩暗示寵主一起出門。在狗狗準備好一切時,寵主卻告知狗狗今天的飯局不適合牠去,可狗狗並未理睬,一意孤行出門去。

GIF

寵主:我告訴你別後悔噢

狗狗:後什麼悔,你的朋友們肯定很喜歡我的▲

狗狗如願以償來到這裡跟大家一起吃飯,可牠卻一臉嚴肅的坐著,動都不敢動一下。鏡頭一轉才明白,原來寵主今天是跟寵物醫院的朋友一起吃飯啊,怪不得狗狗都飛機耳了,原來是這樣哈哈哈哈~

網友:兩個寵物醫生都坐牠旁邊,能不怕嗎XD▲

GIF

本來狗狗就有點緊張害怕了,誰知他們還聊到今天給多少狗狗絕育了,這可把狗狗嚇壞,眼裡都沒光了,嘴巴都立馬閉上。估計此時狗狗的內心是奔潰的,恨不得馬上回家。

胖子:下次跟誰吃飯先說

寵主:草率了吧▲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給我們整嚴肅了」「第一次看到胖子這個表情」「絕育前要禁食,快吃吧,吃了就做不成手術啦」「哈哈尷尬來錯地方了」「聽到絕育兩個字,嘴巴瞬間合上了,內心慌得一批」「非要跟著去,現在哭都來不及」「第一次看到胖子飛機耳」「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正襟危坐」「你們太壞了」「這狗成精了」

哈哈哈哈胖子真是要笑死我了,看牠以後還敢不敢什麼飯局都要跟著去,這次說是不用做絕育,下次也許沒這麼幸運噢!XD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