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河馬吃飯也漏嘴!河馬是大型植食性半水生哺乳動物,牠憨憨的外表讓許多人喜愛,大嘴一張吃遍天下,這也是牠成為吃播博主的原因。西瓜是河馬最愛的食物之一,每次飼育員給河馬餵食西瓜都會引起許多遊客圍觀,這吃播意外的療愈呢~

夏天正是吃西瓜的季節,動物園經常會給河馬餵食西瓜,給牠餵食也很簡單,只要把整個大西瓜放進河馬的大嘴巴裡,牠就能化身「河馬牌榨汁機」喝到甜甜的西瓜汁啦~但遊客們也沒想到牠長了這麼大張嘴卻有漏嘴的壞毛病,那麼大個西瓜吃嘴裡,汁水和果肉漏一半,淨是吃瓜皮,太浪費啦!

GIF

▲網笑:像極了一個無情的榨汁機XDD

GIF

▲網笑:太浪費了,一個西瓜,只吃到瓜皮!

網友們看到河馬君這浪費的一幕紛紛沉默了,咱也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啊,就覺得好浪費!XD

網友們紛紛留言:「到底是西瓜太小,還是嘴巴太大,怎麼吃成這樣啊」「看得我強迫症犯了,河馬君你倒是吃乾淨啊,怎麼還掉一塊呢」「真是個超級大漏嘴!媽媽看到都要打的程度XDD」「笑死,牠成功把果肉過濾出來,留了一嘴的瓜皮」「都多大了,還漏嘴!」「下次幫牠把皮切了吧」「一口一個瓜也太爽了」

有時候嘴巴大不一定就是好事,你看河馬君就沒吃到最好吃的果肉,光吃瓜皮了,但也許對河馬君來說瓜皮就是美味的。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