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這麼一個問題,為什麼貓咪對自家的孩子容忍度特別高,其實是小孩子激起了貓咪的保護慾,畢竟小孩子太小,行動緩慢,對於貓咪來說沒有任何威脅,反而貓咪會把他們當作是自己的小孩一樣。下面這隻貓咪對小主人(寶寶)可是溫柔至極,不信你們看。

一歲還不到的寶寶正躺在床上睡午覺,而這時的貓咪想看看熟睡中的寶寶,於是踩著她的肚子瞄了一眼,等踩了上去發現這是小朋友的肚子,知道不能踩,於是輕輕的把腳收了回去,選擇從旁邊走過去。

GIF

貓咪躡手躡腳的跨過孩子來到主人面前,生怕自己一不小心就會吵醒寶寶,到時候都不知如何是好。

GIF

隨後貓咪像個乖巧的孩子一樣躺在寶寶身邊陪伴她睡覺覺,仔細一看,牠是不是還試圖幫寶寶扯被子別讓她著涼了,可真是個大暖貓。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牠知道踩小朋友肚子不可以,所以我家逆子在我身上蹦迪是故意的吧」「上尊老愛下幼,中間隨便撓,咱也不知道牠們是怎麼分辨的」「果然,踩我臉是故意的」「牠第一腳踩下去之後察覺出是小朋友就收回去了,而且牠長得好可愛好乖」「貓貓會判斷對方的武力值,小孩和老人在牠們眼裡都是弱者,都需要保護」「真怕牠一腳踩下去」「太溫柔了」「真聰明真懂事」

貓咪雖然不會說話,可牠的一舉一動都在表露出牠對小主人有多溫柔,有多愛護!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