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得好,「人靠衣裝,佛靠金裝」。人選對髮型很重要,貓咪狗狗也一樣!如今越來越多鏟屎官親自幫自家的毛孩做造型,而有的時候我們有問過毛孩們是否真的喜歡這樣的髮型嗎?

GIF

如果我讓你猜,你能猜到這隻狗狗是雪納瑞嗎?我猜你猜不到哈哈~狗狗毛髮太長了,於是阿公打算親自動手給狗狗「不點」剪頭髮,沒想到剪完後直接老了幾十歲,看上去就像個老頭一樣。

寵主:輩分突然就高了幾個檔次

網友:寵主的爸爸剪完後噗通一聲就跪下了▲

GIF

每次看到狗狗獨自坐在窗台上休息,仿佛看到一個退休的老頭正在納涼一樣XD。另外,突然發現狗狗那側面好像畫中仙裡的一個羊角辮老頭。

寵主:不點~看我鏡頭

狗狗:我看你個頭,你看我像你阿公不▲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小時候動畫片裡反派身邊第一謀士」「終於給寶子剪成老子」「簡直了,老了三百歲」「斷了孩子後面的謀愛之路是吧」「改了品種,變成了老山羊」「這就叫仙風道骨」「一下就德高望重了」「就是說輩分一下子就上去了」「看完連雪納瑞長什麼樣我都忘了」「這是關羽嗎XD」「一剪寒梅,傲立雪中」「老謀深算又有那麼一絲絲可愛在裡面」

不虧是阿公的手藝,只有他們才能給狗狗剪出這麼有年代感的髮型來哈哈~雖然狗狗看上去還是有點可愛的啦,不過小編也要小提醒一下,狗狗也是在乎自己的顏值,盡量不要讓牠感到不舒服就好。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