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哈士奇是真的傻嗎?哈士奇被我們叫做「二哈」,因其超高的顏值和感人的智商,深受廣大網友的喜愛。別以為哈士奇平時做出的迷惑行為是智商低的一種,其實牠們只是服從性比較低,有自己的想法罷了。畢竟人家可是拉雪橇的,主人對於牠們來說只是領頭的而已。

GIF

寵主家養有兩隻狗狗,哈士奇「哈哥」和拉布拉多「多多」,牠們從小就生活在農村,每天最喜歡做的事情之一就是玩水。寵主非常喜歡記錄牠們生活的點點滴滴和搞笑生活,這不在前段時間分享了哈哥的搞笑一幕。

GIF

天氣炎熱,狗狗也知道要多喝水。可哈士奇這貨喝著好好的,突然一個爪子伸下水缸裡,隨後直接整個狗泡進水缸裡。你自己喝夠了,可有沒有想過一旁的拉布拉多啊?這誰要喝你的洗腳水。

GIF

聰明的拉布拉多非常有原則,從哈士奇放爪子進水的那一刻開始就沒再喝水了XD。

哈士奇:好了,你別喝啦,讓你哥我泡個澡

拉布拉多:真服了你這個老六▲

GIF

哈士奇一進去,水缸裡的水全滲出來,真浪費。果然這種事情只有牠才會做的出來,瞧這充滿智慧的眼神,拿腳指頭想都知道牠是故意的。

哈士奇:大夏天的,泡在水缸裡才舒服

拉布拉多:你這樣對水缸,你禮貌嗎▲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在二哈裡算智商高的,起碼不是泡進去之後再喝水」「這狗真講究,泡澡之前還用手測一下水溫」「我發現二哈不是傻,是純壞」「狗之大,一缸容不下」「哈哥一下爪子,拉布拉多就不喝了」「哈哥就是欺負拉布拉多」「二哈就是二哈,從來不會讓大家失望」「哈哥的大金鏈子竟然沒掉色」

雖然哈士奇總是做出很多傻事,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我們才會最愛牠啦!畢竟有了牠們之後,生活才會出這麼多笑料!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