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隻會幫你關燈的小狗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很多毛孩智商非常高,只要寵主稍加訓練牠們就可以幫寵主幹很多事!博美是一種智商比較高的狗,寵主飼養的博美「toffy」就是個貼心的毛孩,牠像孩子一樣貼心,看到寵主沒關燈就睡著了還知道幫忙關。

這天晚上,老公在床上看書看到睡著了,接下來寵主就看到這暖心一幕,toffy輕手輕腳的爬上樓梯幫爸爸關燈,最後確定沒吵醒爸爸才自覺回狗窩睡覺,這真是爸爸媽媽最貼心的的小棉襖呀~

GIF

網友們看到toffy貼心的表現紛紛留言誇獎,並可惜這麼乖的毛孩不是自家孩子!

▲網友:好乖好貼心的狗寶~

網友:哇!簡直像個小人精一樣~

網友:那麼誰來給牠關燈呢?

網友:牠自己會關啦!

網友們紛紛留言:「牠簡直是天使!」「toffy的狗窩真好看~」「好能幹的毛孩,讚!」「簡直成精啦XDD」「暖心的小傢伙♡」「我不需要牠幹活,牠只要享福就好」「居然還給牠準備了小樓梯XD」「好聰明懂事的孩子」「也太可愛了~」「toffy的狗窩更好看呢」「狗狗真的很愛主人,要好好對牠喔!」

狗狗雖然不能和人進行溝通,但牠的肢體語言和行為比語言更讓人感動,這就是毛孩愛我們的表現呀!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