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動物是弱勢群體,在街上我們經常能見到流浪貓狗,在垃圾桶邊徘徊尋找殘羹剩飯,讓人看了心生憐憫。也許是緣分,也許是因為自己有養寵物,所以見到牠們的時候,會有一種親切感。在緣分的驅使下,他們認識了。

GIF

都說喵星人是一種特別小心眼的生物,特愛記仇,表面上對鏟屎官愛答不理的,背地裡其實是一個醋罈子!寵主在自家樓下喂流浪貓,在撫摸流浪貓的時候,樓上傳來喵叫聲,慘了!肯定是被自家的貓咪看到了。

懷著這不好的預感,寵主抬頭看了一眼自家的窗戶,是的沒錯了。貓咪正凝視著自己,眼睛就像在殺人一樣,看來寵主這個家是回不去的了。除非像貓咪道歉,不過我覺得貓主子也不會這麼輕易原諒她XD。

貓咪:你死外面吧,別回來了

貓咪:是不是只有失去才懂得珍惜

貓咪:你再摸一個給我看看▲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家貓不如野貓香」「殺意連手機屏幕都擋不住」「家貓的野性突然覺醒了」「哥譚喵市」「沖出屏幕的殺意」「獵殺時刻到了」「好傢伙,狙擊「眼」已架好」「不是我家貓看了都害怕」「請問鏟屎官還好嗎」

在這裡希望寵主能自求多福吧,畢竟貓咪吃起醋來可不是一般人能抵擋得住,珍重!哈哈哈~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