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留學是許多人繼續深造的途徑之一,發達的北美地區是許多人們心中的聖地,每年都有許多人前往北美地區留學並工作定居,這位博主也是出國留學深造並定居下來的其中一員,她在加拿大生活。這天早上她搭乘捷運上班,結果在捷運裡看到超可愛浣熊一家借道出行一幕,好奇心促使她跟在身後查看後續發展。

GIF

這是浣熊媽媽帶著三隻浣熊寶寶出行的場景,牠們看起來一點都不怕人,而且在捷運裡行走輕車熟路的,看來不是第一次這麼幹啦XD

GIF

浣熊媽媽一馬當先,跑得最快,牠們跑到圍欄處停下來了,博主還以為牠們走到死路出不去,還在想要怎麼和牠們溝通給牠們指路,結果浣熊媽媽帶頭開始攀爬圍欄翻過去,看來是博主想太多啦,牠們還是很聰明的!

GIF

博主覺得這一幕太有趣啦,簡直像迪士尼動畫片中才會出現的場面~

GIF

浣熊媽媽很能幹,可惜牠的三個孩子不省心,爬墻慢吞吞不說,還有一個走回頭路,這下子把浣熊媽媽急死啦XDD

GIF

最後浣熊媽媽和三隻寶寶還是安全翻過圍欄離開了,浣熊雖然看起來乖巧可愛,但牠們攻擊性很強,在野外遇到千萬不要靠太近喔!

網友們紛紛留言:「哇!人與動物和諧相處真美好~」「哈哈哈哈笑死,浣熊媽媽下樓梯時頭也不回一下」「看樣子這一家常來啊」「國外對動物們好包容啊,讚!」「牠們很兇殘的,千萬別跟太近」「哈哈哈哈這我能跟著拍一整天XD」

其實人與動物之間互不打擾就是最好最和諧的狀態!而且人與動物之間的關係也體現出了人類文明程度,希望我們的這一天不會來得太晚!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