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也會有心事嗎?一位網友回家時發現二樓有隻可愛柴犬頭卡在柵欄中間,嚴肅表情像是有滿腹心事的鬱悶樣子,不由得發出「難道狗狗也有心事嗎?」這樣的感慨。

GIF

網友把這一幕拍下來發到網路上引起網友們的注意,有網友認為牠是頭卡在圍欄裡了,出不來,才不是有心事。

▲網笑:果然五官小顯臉大XDD

GIF

此後這位網友開始關注這隻可愛柴柴,一天晚上發現原來這位鄰居家裡還有一隻白柴,後來網友找到了柴柴的原主人,寵主表示「赤柴是隻可愛的豆柴叫黃豆,白柴叫饅頭,黃豆不是頭卡住,牠只是喜歡看外面的風景啦!」

網友們紛紛留言:「這臉也太大了吧XDD」「哈哈哈哈哈哈哈牠臉大還是超可愛的啊!」「問君能有幾多愁,窗台上面卡狗頭XDD」「這就是柴柴牌攝像頭嗎?」「怎麼狗狗也有心事嗎?」「哈哈哈哈可愛又呆頭呆腦的」「小狗狗就要快樂啊」「這是渴望外面世界的眼神啦」

樓上有兩隻這麼可愛的鄰居也太幸運了吧!這不得天天去偶遇嗎XD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