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上有一個定律,就是所有動物小的時候都超級超級可愛。不信的話可以看看這隻倆三個月大的貓寶寶喝牛奶,不管貓咪多大都喜歡喝奶,只要貓麻麻睡著了,貓寶寶餓了,主人就會給牠一個小奶瓶餵牠喝奶,牠拼命吸的樣子真是可愛爆了!

小貓咪真的非常餓,奶瓶到手後立馬緊緊抓住奶瓶口咕嚕咕嚕的喝起牛奶來,而且牠特別興奮時喝奶的話,小耳朵就會一直動來動去,非常有趣。

貓咪:最喜歡喝奶奶了

網友:看到這個小毛球,心都融化了▲

GIF

誰也不曾想小貓咪在喝奶時被同類看到了,只見哥哥非常霸道的沖上來把妹妹推倒在地,自己喝了起來。果然小時候哥哥就喜歡欺負妹妹,不管是人類還是貓屆都是一樣的XD。

貓咪:喝什麼喝,給我一邊去

貓咪:你自己沒有奶瓶嗎?嗚嗚嗚~▲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可可愛愛,沒有腦袋」「吸乾牠們哈哈」「餓到不行就搶,跟我家的一樣」「看完好想養一隻」「奶粉給牠揚了吧」「兩個萌寶寶」「好可愛,想抱起來親親」「別看小奶貓呆萌可愛,遇到自身利益也奶兇奶兇的」「被打的那一下好委屈噢」「動耳神功好可愛」

影片中這隻小奶貓喝奶時動耳朵真的可愛到無以復加了,看到牠最後被哥哥推倒在地搶走牛奶喝時,竟然覺得這一畫面好溫馨,也許是感覺跟自己的哥哥小時候玩鬧一般吧!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