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狗狗懶到不想出門散步!最近一網友在小區門口看到了有趣的一幕。只見一位大爺帶薩摩耶外出散步,可剛邁出小區門口狗狗竟然不走了。看著大爺拉狗狗時的模樣,像極了在拉一頭牛一樣,又倔又難拉。

GIF

網友在小區外時,遇到了這隻不願意出門的狗狗。剛開始以為狗狗只是鬧小脾氣而已,然而就聽到大爺說「牠太懶不願出門」,瞬間被這句話給逗笑了。原來還真有狗狗不愛出門散步的。只見狗狗腳抓地不走,一旁的保安叔叔見後主動幫大爺,輕輕拍了下狗狗的屁股,狗狗這才走了,看來狗狗是經常這樣子啊!

大爺:當年拉牛都沒這麼費盡

狗狗:呵呵~老頭子你拉不動了吧▲

GIF

大家別以為汪星球這麼容易妥協,才沒走幾步路,牠又不願意走了。怪不得狗狗這麼胖,肯定是愛吃不愛動,非要逼大爺把當年那套拉牛技術重出江湖。

大爺:本該享福的年紀還得照顧個爺

狗狗:在我律師來之前我絕不會多說一個字▲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大爺遛牠一天,一個月的運動量都夠了」「保安哥哥給你拍兩手」「一生要強的主人」「這狗像要去考試路上的我」「大爺看到你看他的時候,滿滿的不服氣」「泡腳超市,還有這種店」「怎麼那麼像放牛啊」「好可愛啊哈哈」

別人家的狗狗都是不願意回家才這樣,沒想到這隻薩摩耶竟然是不願意出門才這樣,看來牠今天的運動量相當於牠一個月的運動量了X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