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牧因威猛外形、超強的戰鬥力和服從性高成為軍犬首選,這也是吸引寵主們飼養的優點!這是寵主飼養的德牧「菠蘿包」,沒養德牧前以為牠是威猛霸氣的猛男,沒想到養後發現原來牠是超可愛嚶嚶怪,反差萌超大!

GIF

雖然菠蘿包的表現和寵主想象中的不一樣,但寵主還是很愛牠。寵主特別喜歡把牠抱在懷裡睡覺,寵主男友走過去就看到這個畫面,從牠的眼神看好像有點拘束。

▲男友:菠蘿包,靚女懷裡待不下去嗎?

菠蘿包:看我幹嘛?要不你來?

菠蘿包:麻麻,我真的不睏,不想睡……

寵主:不!你想!

網友們紛紛留言:「牠可能有尿了但又不好意思離開」「是怕掙脫懷抱惹麻麻生氣吧」「牠在期待自由,而我卻渴望擁抱」「哈哈哈哈哈哈狗不想當狗,人不想當人」「這是媽媽窒息的愛XDD」「放開那狗子讓我來!」「被美女抱著怎麼生無可戀的樣子?」「哈哈哈哈完全不敢動」「滿臉都是對生活的妥協XDD」

對於一隻正處於精力旺盛的德牧而言,強制抱著牠睡覺牠確實會覺得很無聊,但誰讓媽媽是家裡的老大呢,只能乖乖忍受啦~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