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個吃貨來說,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一頓火鍋解決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兩頓。天大地大,吃飯最大。同一個世界,儘管物種不同,但是吃貨的心也是一樣的。像狗狗這種比較貪吃、好奇心重的,自然不會放過家裡能吃的食物。

也許是供品太誘人,也許是狗子以為是給牠準備的。這隻名叫「Kimi」的柯基趁寵主睡著了,鬼鬼祟祟地走去神台不知道要做什麼「壞事」。恰巧這一幕被醒來的寵主碰見,於是寵主悄咪咪的躲在角落裡暗中觀察。

GIF

狗狗把蘋果拿走轉身時,剛好看到了暗中觀察的寵主,尷尬的牠在原地愣了幾分鐘,然後再挪著小碎步走。

據說,狗狗是跟虎爺商議了大概5分鐘後,才把蘋果拿走的。這麼說,狗狗是蹲在神台有一會才把蘋果拿走,而不是直接拿的,那看來小狗還挺有禮貌的,知道先問一問再拿。

柯基:我問過的,虎爺說給我了

寵主:我看到了,挺誠心的XD▲

GIF

柯基似乎在原地想到了一個妙招,只見牠徑直往寵主房間走來,路過時還給了一個眼神寵主,仿佛警告他不要多管閒事。然後就把蘋果(贓物)放在了寵主的房間裡,好一個栽贓陷害啊!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好傢伙,淨壇使者」「完了,下輩子還要做狗」「放這麼低,一看就是給牠準備的XD」「牠肯定以為那是牠的糧食地庫」「上次看到這劇情的時候還是一隻姓孫的猴子」「好傢伙,吃貢品」「這果吃了有福氣」「那個眼神在警告你不要多管閒事」「這麼可愛,虎爺會原諒牠的」「這…大膽潑豬」

最後再給大家爆個料,柯基每天都會守著神台的…蘋果,這次算是如願以償了。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