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養過倉鼠的鏟屎官都知道,好動的倉鼠最喜歡跑個不停,因此都會為其購買一個「輪子」給牠們活動筋骨。近日,一網友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家鼠鼠玩「轉盤」時的有趣樣子,許多網友看後紛紛表示震驚:「這莫非是失傳已久的無影腳」?

GIF

寵主飼養了幾隻非常可愛的倉鼠,也經常會買許多玩具給牠們玩。其中,這隻小倉鼠是最活潑好動的,每次買來的新玩具,牠都會先試一試。就像這個轉盤,剛開始的時候還不適應怎麼玩,後面就駕輕就熟,玩得賊溜。

倉鼠:我哆哆哆哆~

網友:不拿來發電可惜了▲

GIF

玩熟悉之後的鼠鼠跑的賊快,就像是把跑步機開到最大一樣,都跑出殘影來了。這腳功沒有個幾年是練不出來的,真厲害。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小短腿跑的挺快的」「笑的我傷口疼」「我有個想法,一下子掐住盤子,這小耗子能自己飛出去不?」「這腳法不一般,能甩我幾百條街」「跑出殘影來了」「好傢伙,我以為卡碟了」「看到後面笑出聲來了」「馬達加斯加鼠」「這莫非是失傳已久的無影腳」

從來沒有想過倉鼠竟然可以跑的這麼快,而且牠連氣都不喘一下。這馬力實在太大了,牠的四肢一定是12缸發動機帶起來的吧!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