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橇三傻是全世界大火的三隻中大型犬,大哥阿拉憨傻可愛,二哥哈士奇不走尋常路,三弟薩摩耶天使甜美笑容,牠們或憑藉自己的顏值、或憑藉智商聞名於世界,成為全球知名狗星。那麼當大哥阿拉見到小弟薩摩耶會發生什麼呢?

寵主飼養了一隻薩摩耶「旺仔」,這天晚上寵主帶牠去社區附近散步,恰巧隔著鐵欄遇到了一隻同樣出來散步的阿拉,旺仔隔著鐵欄對阿拉一頓輸出,看起來超勇猛的,寵主們也樂得看熱鬧。

▲旺仔:你別躲在網那邊不出來,出來單挑啊!

阿拉:那你進來啊!

然而別看有些狗叫得兇,實際上真要面對面打架時慫得要命。寵主把旺仔和阿拉共處一室後,旺仔和阿拉都慫了,也不囂張大叫,就非常拘束的站著,完全看不出之前對罵的囂張模樣,這尷尬場面把寵主和網友都笑瘋了XDD

▲阿拉:你剛剛鬼叫什麼?

旺仔:我承認我剛剛叫得聲音有點大……

網友們紛紛留言:「哈哈哈哈哈哈旺仔還試圖用天使般的笑容感化阿拉XDD」「這個網叫網際網路XDD」「隔著網囂張跋扈,面對面秒慫認大哥XD」「哈哈哈哈哈哈阿拉大哥體型血脈壓制,薩摩耶瞬間沒話說」「這就是線上和線下的區別」「這不就是網友現狀嗎XDD」

網路上囂張跋扈,現實裡唯唯諾諾,也太真實了XDD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