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氣了會罵娘,其實狗狗也會罵娘喔!寵主和男友一起飼養了這隻可愛的博美「波比」,這天寵主把波比帶去寵物店洗澡美容,剛好老闆臨時有事找她去加班,結果寵主加班忙過頭直接回家,忘記了波比還在寵物店。

晚上十點,寵物店老闆怎麼也等不來寵主,於是打電話提醒寵主,寵主趕到寵物店時店裡就剩下波比一個小朋友,波比看到寵主這麼晚才來接牠氣得「破口大罵」,以寵主對牠的相處能猜得出牠應該罵得挺髒的。

▲波比:阿巴阿巴阿巴阿巴……

網笑:明明孩子在說愛不愛我XD

看著波比生氣又委屈的樣子是不是和小時候在幼稚園成為最晚被接走的孩子一樣,狗狗的智商和性格和小孩子一樣,需要寵主陪伴和重視,等待在我們眼裡可能是一件小事,但在毛孩眼裡就是你可能會拋棄牠的大事,牠會生氣也是情有可原啦!

網友們紛紛留言:「好真實,有一次堵車我最後一個去接我家柴,牠在凳子上瞪了我好久,哄了半天才好」「遲到這件事確實該罵!要罐罐才能原諒!」「看樣子確實是在發火」「小嘴叭叭的又兇又可愛」「我家比熊特別暖,不管我多晚去接牠,牠都不會生氣抱怨」「罵得我家狗都跑過來了XD」「牠氣得就差口吐人言了XDD」

其實波比會罵人這件事寵主從小就領教到了,波比小時候生氣就會對著寵主罵,寵主還只能用好吃的哄牠,好卑微的鏟屎官X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