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小時候應該都有被大人逗著玩的印象吧?實際上不僅是大人喜歡逗小孩玩,大狗狗也很喜歡逗小狗玩。寵主家柯基「安迪」前不久生下了獨生女「安念」,寵主小區裡還有戶人家飼養了兩隻脾氣超好的大金毛,寵主喜歡帶安念出門交朋友,性格溫柔的大金毛就是交朋友的好對象!

寵主和金毛主人因為養寵結緣,兩家毛孩經常在一起玩耍,安念很快和熱情的金毛熟悉起來,金毛很喜歡安念,經常在玩耍時逗牠。這天,金毛嚇了牠一下,安念嚇得尖叫一聲站不穩自己摔倒了,這一下把金毛和寵主都逗笑了。

▲網笑:是大狗狗推了小狗狗!XD

金毛連忙解釋:你可別亂碰瓷啊

▲網笑:哈哈哈哈哈哈金毛笑得好開心XD

網友:不僅大人愛逗小孩,大狗也愛逗小狗呢

網友們紛紛留言:「還好有錄像,不然就解釋不清楚啦XD」「金毛好像在笑欸」「安念的叫聲好像玩具喔」「大人的樂趣就是逗小孩玩」「哈哈哈哈小柯基還是感應發聲的呢,好靈敏」「金毛逗完小可愛笑得好開心,真可愛」「小柯基好像裝電池的小玩偶XD」「逗小孩真好玩~」

哈哈哈哈哈哈這就是大狗的快樂啊,真是兩個可愛的毛孩♡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