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貓咪和貓咪的尾巴是兩種生物,牠們雖然連在一起,但卻有著兩種「思想」。這到底是為什麼呢?主要是因為貓尾巴會受到神經和意識的雙重支配,有時候外界發生的一些刺激還沒來得及經過貓的大腦,就已經自動被觸發了貓尾巴上的神經,所以看起來牠們更像是兩種生物。

一寵主家裡養有一隻虎斑貓,名字叫「三三」。三三是個名副其實的小吃貨,吃得多睡得多。雖然如此,但三三的情商極高,很能討別人歡心,只要見過牠的,都會臣服於牠哈哈。

三三這傢伙有時候很讓人「討厭」,那就是當寵主開始認真學習時,牠就開始搗亂。不過聰明的牠並不用自己動手,只要甩鍋給自己的尾巴就行,反正打擾她的是尾巴,並不是自己。畢竟貓咪和尾巴是兩種生物這件事已經在貓圈中傳開了。

GIF

只見貓咪靜靜的躺在一旁休息,而尾巴就像變成手環一樣,牢牢的套在寵主手上,讓她連寫個字都不行。一直在撩一直在撩,牠怎麼這麼會啊,到底是誰教牠的。

GIF

貓咪:學個屁,跟我玩

寵主:淡定淡定,今天不打小孩▲

GIF

網友:牠很明顯是在勾引你耶

網友:這貓怎麼這麼不正經啊,給我吧▲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是牠勾引你的,我作證」「牠真的好會啊」「這貓勾勾搭搭的不正經」「哈哈好可愛呀」「這是貓妲己大王,讓我來受這種苦」「成功路上的絆腳石」「跟我家貓一模一樣」「這手環可以」「太有誘惑力了」「小妖精哈哈哈」

面對貓咪的無限騷擾,小編倒是有個方法,那就是找水把牠身上的毛微微打濕,然後不出意外,接下來的半個小時牠是不會再來打擾你的了,應該會自己忙碌的整理毛髮。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