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鬥憑借醜萌的外貌從眾多狗狗中脫穎而出,成為了很多人心目中最喜歡的狗狗。在愛動物的人眼裡,萌寵的一舉一動都很可愛,哪怕牠們什麼都不做,只是趴著睡覺都超療癒。

一寵主經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寵物狗狗「飛飛」的日常趣事。最近他分享了飛飛四腳朝天的睡覺模樣,大家看後紛紛直呼:「這孩子長得很像熱帶雨林裡的那個食人花」。

GIF

大家都知道四腳朝天的睡姿是怎麼樣的了,這對於安全感很足的狗狗貓咪都非常喜歡這樣睡,這同時也表示牠對環境非常滿意以及信任主人。對此,狗狗飛飛就是這樣的睡姿。

法鬥睡覺打鼾是眾所周知的事情,飛飛也不例外。只見牠一邊打鼾,一邊咧著嘴在呼呼大睡,這模樣確定不會被人嫌棄嗎?

這並不算什麼,大家有看到狗狗的幾顆小牙齒嗎?感覺小牙齒各有各的房間一樣,而且稀疏得很,笑起來的時候真不會漏風嗎哈哈~

網友:長得很像我一個同學,牠睡覺也是這樣的

網友:幫孩子戴個牙套吧▲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長得像我一個同事」「這幾個小牙長得各有各的想法」「孩子長得特別像熱帶雨林的食人花」「一口西班牙,忍不住笑了」「牙齒長得未免太隨便了些」「好可愛呀」「睡著覺都能笑,這是做什麼夢啊」「這個打呼可以跟我爸媲美了」「長得太搞笑了,以後我也要養一隻」「史迪仔既視感」

小狗的牙齒雖然長得有點隨便,但是牠睡覺的模樣確實有種讓人心情瞬間好起來的魔力,也許這就是小動物自身的療愈能力吧!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