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哈士奇真的是個奇葩,都當媽媽了還是這麼護食,難道跟自己的老公不是真愛,自己的孩子不是親生的?大家一起吃飯時,老公和孩子們想湊在一起吃,這都遭到牠的拒絕,真的是夠狗的。

這隻哈士奇名叫「十一」,牠的老公叫「白菜」,還有兩個女兒分別叫「三三」和「臉臉」。十一非常護食,只要任何狗靠近都不行。寵主看見後手拿大鐵盆想要給點教訓牠,誰知十一兇狠狠的盯著他吼叫。這不,寵主就賞了牠一個大鐵盤。

被寵主砸了一下腦瓜子後,十一的眼神好像清明了許多哈哈。寵主挨個跟十一說明誰是誰,一個是跟你共患難六年的老公,兩個是你們愛的結晶,你怎麼能只顧著自己呢?

從影片中看出哈士奇十一很明顯的不服氣,壓根就沒有把寵主說的話放在心上,可以說是心不在焉啊!

狗狗:煩死了,哪來這麼多親戚

網友:你對待一個女士多少有點粗魯

網友:娘家人?▲

主人:能過就過吧,不能就離婚吧

網友:跟女人不要試圖講道理XD▲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這麼肥的哈」「砸了一下之後,眼神變得清明許多」「你對待一個女士多少有點粗魯」「牠明顯不服」「一個大鐵盆砸的腦瓜子嗡嗡的」「你家的狗真的是除了顏值以外,幹啥啥不行,吃啥啥不剩」「華爾街之狼」「敲傻了」「所以牠到底聽明白沒有XD」

偷偷跟你們講,這隻哈士奇跟普通的狗不一樣,牠可是懷著身孕從六樓跳下來毫髮無傷的狗,自然是誰都不服。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