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柯基進電梯真的會被當作是電瓶車!近日,寵物博主@小胖柯基一家的日常表示,最近帶著自家狗狗「米迦勒」坐電梯遇到了一個難題,就是電梯會突然自動不斷警報提醒「禁止電動車進入電梯」,這波操作讓網友覺得很奇怪。

GIF

寵主剛和男朋友搬進小區居住, 這天便帶著狗狗出門散步,但是一進電梯,就會不斷發出警告「禁止電瓶車進入電梯」。寵主以為是自己身上帶有金屬電池之類的東西被誤感應到了,於是自己先出來按住電梯,讓狗狗獨自在電梯裡,再看看還有沒有提示聲,誰知道……

網友:牠快尷尬死了,快把牠帶出來吧

狗狗:麻麻~這是人工智障電梯嗎▲

人出來了,狗留在裡面,還是會有提示聲,那看來是狗的問題了,莫非是因為孩子的頭比較像車頭嗎?

GIF

隨後,寵主把該影片分享在網上,網友看後紛紛留言支招:「給孩子穿件衣服」「讓人抱著牠」「騎著牠試試」結果這些通通沒用。無奈之下,寵主只好找到了物業,物業小姐姐建議寵主把孩子的腦袋用東西套一下看看。

本以為還是會無用功,誰知…誰知很有效,狗狗成功進入電梯了,真的是可喜可賀,但是問題來了,難不成以後帶狗狗坐電梯,都要拿東西套一下牠的頭嗎?哈哈哈~

後面寵主才知道原來電梯是把狗狗的臉識別成車坐墊了,所以才會一直嚮。

狗狗:早晚有一天會把我當人看的,我先暫且做下電瓶車算了

狗狗:擁有低端科技的人類▲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你快點騎出來吧,牠快尷尬死了」「你甚至懷疑自己是電動車,都沒有懷疑過牠」「你放牠一個狗在電梯裡真的很尷尬」「要不先把牠騎出來吧」「牠好委屈啊哈哈哈」「我不理解,攝像頭被蒙蔽了雙眼」「我們小區電梯也是,你罵牠一句眼瞎啊,它就不叫了」「電瓶基一臉懵逼」「滿臉無奈+不知所措」「小狗有種無地自容的感覺」「人工智障電梯」「可能臉太像車座了」「牠都快尷尬的找縫鑽了」「所以電瓶車只需要把坐墊擋住?」「我以為是車頭,沒想到是坐墊」「電動頭子?」

柯基真的是太慘了哈哈~小臉蛋長得像車坐墊是牠的錯嘛~不過這孩子以後出門坐電梯真不會是要套個袋子吧!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