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認錯人的經歷?在街上見到熟悉的身影,以為是朋友,結果上去搭訕才知道是認錯人,連忙給對方賠不是。其實不僅僅是人,在動物界也會有這樣尷尬的事情發生。

GIF

前段時間,網上有這麼一則有趣的影片。一網友家裡養了隻狗狗,這天網友帶著狗狗去農場裡玩,那裡有著許多的羊咩咩,而此時的農場主正在趕羊。網友見到如此壯觀便隨手拍了下來,結果回看視頻時,越看越覺得不對勁,好像羊群裡混進了什麼奇怪的東西?

網友:好可愛的羊咩咩啊

網友:怎麼感覺下一秒會有什麼大事發生▲

GIF

後來網友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狗狗也在羊群當中,跟著羊群一起往前走。還真別說,狗狗的毛色和羊咩咩的毛色很相似,不認真看的話,還真沒察覺到,估計羊咩咩也不知道自己的羊群裡竟然混進了一名「間諜」。這狗混進去難不成是想要打入內部,以後好當牧羊犬嗎?

狗狗:誒~她沒有發現我吧

狗狗: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奇奇怪怪可可愛愛」「這狗是真狗」「混得真好,笑死我了」「看起來全是羊啊」「新品種狗羊」「不認真看還真的看不出來」「這狗還挺羊氣的」「這臥底藏的挺深的嘛」「中間那隻羊怎麼這麼像狗」

看完之後感覺牠能混進去也很正常,畢竟牠那自然的樣子讓人不自覺認為牠就是羊。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