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外,不少人都愛養新興寵物,其中,小刺猬就是很多人愛養的一種潮流寵物。不得不承認,刺猬的顏值很高,鏡頭下的牠們乖巧可愛,笑起來的時候更是給人一種初戀的感覺,這也讓不少人開始養起了非洲迷你刺猬。

相信不少人都以為小刺猬身上長滿了刺,會是一種兇猛的動物,但等你養了之後,你會發現,牠超可愛的。肉嘟嘟的牠就像個有彈性的皮球,摸起來的手感更是絕絕子。

就有這麼一隻刺猬「小湯圓」,牠的主人非常喜歡趁著牠睡覺時戳牠的屁股玩,甚至還記錄下來分享給網友看,「可愛的牠,要分享給可愛的你們看」。

網友:刺猬竟然有尾巴▲

要不是這段影片,我都不知道刺猬的屁屁如此Q彈的,像是新鮮出爐的果凍一樣,越看越想咬一口哈哈~

刺猬:雖然不想理你,但你也不能這樣捏我屁股啊▲

一般刺猬熟睡時,牠會完全失去防備心,露出粉紅的屁屁,這時的牠是最吸引眾人目光的時候,所以我們可以一直戳一直玩哈哈~

網友:給孩子買個內褲吧,怪羞恥的▲

看到牠這圓嘟嘟的粉紅屁屁,是不是覺得很療癒呢!

網友:是水蜜桃屁股耶▲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我嚴重懷疑我有些隱藏很深的癖好」「好怕你手指甲把牠PP戳破」「想楸牠的小尾巴」「牠以為你想摸牠肚子,還特意把肚子挪了一下」「真的好解壓,看完心情好舒坦」「好Q彈的屁股」「這個PP一定很軟」「我的天吶~牠怎麼不穿褲子」「每天一邊,軟軟糯糯的」「這就是傳說中的果凍PP嗎」「好像水蜜桃」「太粉嫩了」「想給牠的小腿套條漁網絲襪」「像小灌湯包」「好怕你捏著捏著捏出東西來XD」

原來刺猬的屁屁這麼Q彈的,如果有機會,真的好想體驗一次,那手感一定是極好的,估計跟柯基的差不多,但是又不太一樣。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