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狗人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帶狗狗出門溜達,不帶的話指定在家裡拆家,而很多狗狗也非常喜歡外出玩耍。但一到回家時,牠們就會表現的很不情願。下面這隻金毛就是如此!

GIF

最近網友在回家的路上就看到這麼有趣的一幕~只見一隻金毛直接躺在馬路安全區不起身,這明擺著就是不想回家在耍賴啊,而牠在地上撒潑的樣子也成功吸引了不少路人的注意,大家都忍不住笑出聲音來。

GIF

只見狗狗一直在地上打滾,從牠主人無奈的眼神裡,我似乎看到了狗狗不止一次這麼做。

主人:丟死人了在大馬路中間這算啥呀

狗狗:你繼續帶我去玩,我就起來▲

GIF

主人看到狗狗無奈的拿起牽引繩要準備拉牠走了,而這時狗狗還是想要再耍賴一下,結果剛好看到交警蜀黍,知道自己妨礙交通,怕被抓進去,最後就趕緊跟著主人走了哈哈。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看到交警就起來了XD」「謝謝你,我終於知道小時候我媽為什麼當街揍我了」「那個說沒有牽繩子的,是眼睛被屁股坐住了嗎」「牠甚至還看了一眼交警」「主人好像習慣了」「牠怎麼這麼不聽話呢」「好可愛大金毛」「把牠抓起來吧,影響交通XD」

看完這個影片真是令人大笑一場,小編平常只看過耍賴的小孩子,第一次看到賴在地上不走的毛孩,那主人面對這樣的狗狗能怎麼辦,只好寵著咯!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