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是最忠誠的動物,不但能守護主人家的人身和財產安全,還會給主人家帶來許多的歡樂和溫暖,因此養狗的人越來越多。

GIF

前段時間,一段小男孩吃宵夜,兩隻阿拉斯加在兩側霸氣護駕的視頻在網路上流傳。視頻中,小男孩在宵夜攤門口外津津有味吃著宵夜,無憂無慮的喝著飲料搖著頭,仿佛周邊發生什麼事都與他無關。而狗狗們全程保護著他,時不時往周邊看看,像是在觀察有沒有危險的人靠近小主人。

GIF

據小男孩的媽媽介紹,只要孩子帶著牠們出去,牠們就會一直在孩子身邊守護著孩子,這也是她當初養狗的初衷,除了陪孩子長大,還有就是希望出門在外狗子可以保護孩子。

網友:兩個雞腿就能拐跑了XD

網友:除了體型看著嚇人,憨憨的表情看不出來兇猛▲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看起來兇猛無比,實則三個憨憨」「小朋友此刻滿滿的安全感,甚至有點飄了」「旁邊很多人投來羨慕的眼光」「一根烤腸,三個都能打起來」「養過的人都知道阿拉斯加溫柔且慫」「放兩隻異性過去,一會兒就被拐跑了」「我覺得派一隻二哈過去,馬上帶偏」「孩子咱先不說,不擔心狗子被順走嗎」「真是滿滿的安全感」「兩個霸氣保鏢」「五公裡內不敢接近」

每每看到這樣的畫面,都覺得狗狗好帥氣啊,就像是白馬王子保護著自己的公主一樣。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