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童話故事裡的仙境嗎?大自然是最偉大的畫師,我們看著這些天然去雕飾的美景總會在心中發出這樣的感歎。斯科加瀑布是位於冰島南部斯科加河上的一個瀑布,牠又被稱為彩虹瀑布,是全冰島最雄偉的瀑布之一。

白色的瀑布水流和周圍冬季雪後一片純白完美結合,這一切美得就像仙境一樣!

GIF

Sophie是生活在冰島的奧地利人,她在冰島經營著一個維京馬場,當她帶著Gráni和Snækollur這兩匹白馬來到斯科加瀑布時,這裡便成了人間仙境,這一幕太夢幻啦~

GIF

▲網友:原來……童話是真的!太美啦!

▲網友:牠們簡直就是沒有角的獨角獸!是天使!

網友們紛紛留言:「這就是我們想要保護環境的意義吧,因為大自然太美啦!」「這就是白龍馬吧」「要是有獨角獸就更美啦」「好美好夢幻好震撼!感謝分享~」「馬兒不凍腳腳嗎?」「大自然真美,好想去旅行!」「瀑布、雪地和白馬,超棒的組合!」

冰島是一個風景非常美麗的地方,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冰島旅行喔!現場感受斯科加瀑布的美麗和震撼!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