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犬是一種常見的大型犬,成年阿拉斯加體重可達55-80公斤,在這個範圍內的阿拉是正常體重。絕育對家養犬有好處,可以讓毛孩免受發情期的痛苦,也可以延長毛孩的壽命,絕育對毛孩的身體有很大的影響,最明顯的就是懶惰發胖,絕育後的毛孩體型往往會迅速膨脹,立馬變胖。

「大胖」現在體重100公斤,這是絕育後自身激素導致的發胖,再加上大胖很貪嘴,體重嚴重超標,過重的體重會加重毛孩骨骼的負擔,因此醫生常常會建議寵主要控制毛孩的體重。要知道我們減肥很難,要靠自身毅力,而毛孩減肥更難,因為牠們沒有減肥的概念,需要寵主監督輔助,這是一件很艱難的事情!

GIF

因為天氣熱,再加上網友們說剃毛後會顯瘦,寵主決定給大胖剃毛,沒想到剃毛後完全不顯瘦,還更直觀的看出了牠胖的事實XD剃毛後寵主帶大胖到寵物店洗澡,做SPA享受一下。寵主沒想到大胖在寵物店洗浴池裡堪稱「嚴絲合縫」,這洗浴池簡直是為大胖量身打造的XDD

小姐姐彎腰埋頭努力給大胖龐大的身軀搓洗,大胖滿臉鎮定,寵主看著突然好心疼小姐姐的腰,洗這隻豬應該很費勁吧,辛苦小姐姐啦XD

網友們紛紛留言:「這洗浴池就是為大胖量身定制的啊XDD」「這哪裡是洗狗啊,這是洗豬吧XD」「我很愛狗狗,之前覺得寵物店員工很幸福,後來我養狗帶狗去洗澡,兩個員工在洗阿拉斯加,幾個小時後我覺得他倆的樣子讓我覺得幹這份工作簡直倒了八輩子血霉哈哈哈哈」「這是誰的掌上明豬呀XD」「哈哈哈哈大胖洗澡是不是要給雙倍的錢」「牠是實心的胖XDD」「真是辛苦小姐姐了」

所以養大型犬真的很費錢,經濟一般的網友千萬別養啊!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