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睡覺時會做夢,那麼毛孩也會做夢嗎?養過毛孩的寵主們發現毛孩和人類一樣會做夢,甚至會做噩夢,而且我們可以通過貓咪做夢時做的肢體動作來猜出牠們在做什麼夢,有時候毛孩肢體動作激烈程度超乎你的想象,甚至看起來有些搞笑。

這隻可愛的橘貓叫「法寶」,是一隻肢體不協調的貓咪,但喵生非常快樂。寵主一開始不知道貓咪也會做夢,當她看到第一次近距離接觸到睡著後的法寶四隻開始做出劇烈運動時被笑死了,怎麼還有貓咪睡覺還不老實啊XD

GIF

▲寵主:你們家貓睡覺也這樣嗎?牠是在夢裡快樂的奔跑嗎?

網笑:牠可能夢到自己在跑酷XDD

網笑:也可能夢到被狗追XDD

GIF

看動靜這孩子做的夢好激烈呀,真好奇法寶在夢裡經歷了什麼。

▲寵主:這表情真是一言難盡!

網笑:哈哈哈哈哈哈這孩子睡眠質量真好,動靜這麼大都沒醒XD

網友們紛紛留言:「牠睡得好熟,是在夢裡打架嗎」「哈哈哈哈哈哈夢裡也要打貓貓拳呢」「牠可能做噩夢了,快輕拍牠安撫一下」「我家貓睡夢中突然驚醒給了我一巴掌,我想牠大概是夢到練武XD」「我家貓還會打呼嚕說夢話呢」「牠可能是身體原因」「哈哈哈哈哈哈怎麼會這麼搞笑啊」

有些貓咪做夢會有肢體動作是正常的,像這樣很激烈的動作有可能是貓咪在做噩夢,寵主可以輕拍把牠拍醒,解脫噩夢的困擾。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