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孩和孩子一起生活玩耍會有怎樣的化學反應?現在有很多多孩家庭,家裡不止有自己的親生孩子,還有可愛的毛孩子,他們都是寵主最愛的孩子,寵主對他們一視同仁,毛孩和小孩也像親兄弟姐妹一樣相處。

寵主在生孩子前飼養了一隻奶油色法鬥「五萬」,寵主的女兒叫「桃子」,五萬作為桃子的哥哥一直盡職盡責、任勞任怨的陪她成長和玩耍,擔任著哥哥和保姆的角色。這天陽光明媚,寵主帶著五萬和桃子到海邊的沙灘上玩沙子,兩個可愛的小傢伙相親相愛的坐在一起看海,有愛的親親讓這一幕變得非常溫馨♡

桃子作為被五萬從小帶大的人類幼崽一直深受五萬的寵愛,牠對桃子的小惡作劇早就免疫了,或者應該說是習慣了,畢竟是自己寵大的孩子,還能怎麼辦呢XDD

桃子用自己超強的動手能力開始建造一個重大工程,五萬幫不上什麼忙就在一邊關注她的安全,作為護衛犬的存在,可牠沒想到這個工程居然與牠有關……

果然,十個人帶狗子去沙灘玩有九個會把狗子的身體埋沙里XDD尤其是還有孩子在身邊,五萬看起來既鎮定又無奈,畢竟是自己寵的孩子,只能配合她啦~

▲五萬:這孩子怎麼還不上學啊?不然送我去上學吧!

網笑:哈哈哈哈哈哈快送孩子去上學吧,狗子都開始嫌棄啦XDD

▲寵主:前面還相親相愛呢,這就相愛相殺了?XD

五萬:我們之間的愛那麼短暫……

網友們紛紛留言:「哈哈哈哈哈哈哈兩個寶寶都好可愛♡」「五萬狗生好艱難,不然送五萬去上學吧XD」「五萬看起來生無可戀的樣子」「看桃子笑得多開心啊XDD」「她們相處好歡樂,感情真好」「看著好療愈,這是我想要的生活」

小孩子與毛孩的相處可以很溫暖和諧,也可能會無意間傷害到牠們,因此需要家長在一旁看顧和引導,這樣孩子才能學會與毛孩相處的正確方式,小孩和毛孩也能健康快樂的成長,互相溫暖!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