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美比熊都是擁有雙層毛的狗狗,因此牠們的毛髮護理是一件比較麻煩的事情,飼養牠們需要寵主每天花時間梳理毛髮,還要定期帶牠們去寵物醫院進行毛髮打理和美容。自然生長的博美像個蓬鬆的小海膽,那麼美容後的博美就是可愛小熊,觀賞性更高!

GIF

這位博主是專業寵物美容師,專門為毛孩們修剪毛髮,做好看的造型,讓牠們看起來更可愛。這天他給一隻博美做造型,把牠從一隻炸毛小海膽修剪成一隻毛絨小熊,從牠蓬鬆圓潤的造型就能看出博主的高超手藝,非常讚!

GIF

▲網友:怎麼剪完變物種了,直接變成小白熊啦~

網友:這不是棉花糖嗎XD

小傢伙笑得非常開心,看來對這個造型挺滿意的。

看著順滑的流線感還有點像一隻小海豹呢~

網友們紛紛留言:「博主手藝真讚!剪完毛毛這樣超可愛的!」「雖然這樣很可愛,但最好不要給牠的毛毛染色,染色劑對毛髮有損傷,而且牠舔進肚子裡也不好」「染色真的拒絕!」「好圓潤的狗狗XD」「杏鮑菇狗狗XDD」「好像一隻卡通狗狗喔」「染色就沒必要了」「這不是泡沫狗嗎XD」

給毛孩修剪毛髮做造型讓牠們看起來更可愛是好事,但給毛髮染色還是算啦,牠本來的毛色就很好看啦,沒必要為了追求美做一些對牠身體有害的事情。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