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處處充滿著愛意,只要我們善於發現。在某集市,有這麼一隻貓咪起早貪黑的陪大爺賣菜,結果困到枕著胡蘿蔔睡著了,那畫面簡直萌到不行!

GIF

這隻貓咪是早市的一隻小貓咪,牠的主人是一個賣菜大爺,大爺很喜歡牠,經常帶著牠來早市擺攤賣菜,一般去早市的人都見過這隻貓咪,貓的脾氣也很好,不困的時候就幫大爺看攤,困的時候就在攤位呼呼大睡,喜歡貓咪的顧客在買菜時都會順手擼兩下貓,貓也不反抗。

GIF

據說,顧客上一次去早市,貓咪還蓋著一個白菜葉子睡覺,這次就枕著胡蘿蔔。瞬間就覺得這隻貓咪很幸福,主人去哪裡都帶著牠,雙向奔赴的幸福大概就是如此吧!

GIF

貓咪:小點聲,在睡覺呢,買個東西吵哄哄的

網友:摸貓的那位顧客,不買點土豆過意不去吧XD▲

網友:那根胡蘿蔔多少錢?

貓咪:這蘿蔔是我的,不賣!▲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老闆累到現出原形」「把蘿蔔買了,讓牠沒枕頭」「怎麼不給蓋個大白菜葉子呢」「希望順手擼的人要負責,高低得買點土豆」「貓老闆睡得很有安全感」「下次給蓋個小被子」「這隻小貓遇到的都是好人啊」「太可愛了」「牠是去進貨熬夜了」「這貓見過市面,膽子大得很」

這些早市的顧客太幸福了吧,每天買菜還可以順手擼貓,真的不要太愜意,所以,幸福感就是來自於不經意間的小事?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