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澳洲的蜜袋鼯又被稱為「小飛鼠」,牠們不僅小巧可愛還超愛和主人一起玩。蜜袋鼯因外型小巧以及可愛的外表,成為不少鏟屎官新一代的養寵首選。下面這幾隻小飛鼠滑翔降落在寵主的手中多可愛呀!讓我們一起看看。

寵主家養有五隻蜜袋鼯和一隻小貓咪,牠們各懷本領,憑本事得到寵主的寵愛。蜜袋鼯能空中飛翔博寵主一笑,貓咪只要稍微撒撒嬌就讓寵主愛不釋手,有這樣的萌寵,怕是連空氣都是甜的吧!

GIF

聽說大家都喜歡看蜜袋鼯飛,這次牠們就現場表演一個空中飛翔給大家看。大家總是疑惑牠們是怎麼上去的,有沒有一種可能是牠們會爬呢XD。

GIF

蜜袋鼯們爬上去各自的小雨傘等候著,等寵主喊口令後有序的滑翔在寵主手中,真怕牠們突然玩心大起,一窩蜂的往下跳,就不知道寵主該接哪個了。

GIF

蜜袋鼯在飛的時候,手腳間會發展出皮薄膜,一般在飛行的時候,牠們會先用眼睛往遠處看,並且聞聞中間的味道,做出預備動作之後飛行。而不飛行的時候,皮薄膜就會收縮,收縮後的皮薄膜垂在身體旁邊。

網友:差點都要接不住了XD

寵主:滑翔說來就來▲

GIF

蜜袋鼯:麻麻我來了,哎呀~距離目測失敗▲

不知道大家專注看蜜袋鼯滑翔,有沒有注意到角落的小貓正直勾勾的看著牠們。估計對牠們有想法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不然也不會被關起來XD。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牠會不會一邊飛,一邊朝你呲尿」「牠們還知道一個一個的跳」「突然收手會怎樣」「好可愛啊」「我把這視頻給我媽看,說想養,我媽居然說一張餛飩皮有什麼好養的」「聽說這東西能自己把自己氣死」「感覺有點像老鼠+蝙蝠的組合」「好神奇的小生物」「要是五個一起飛,你接哪一個」「好可愛,想養不敢養,怕自己一屁股坐死」「四個母的,一個公的,母的會打架嗎」

這幾隻蜜袋鼯是不是已經讓你神魂顛倒?牠們不但擁有魅力十足的大眼睛,高興時滑翔說來就來。如果你想要一個特別的寵物寶貝,蜜袋鼯絕對是最佳選擇。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