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也會害怕孤單嗎?寵主飼養的柴柴「小恐龍」之前一直和她一起睡覺,非常有安全感。昨晚寵主臨時有事被朋友叫出門就沒回家,今天回家發現牠好反常,一直跟著她,時刻都要看著她,如果寵主關上門,牠就會在門外哼哼唧唧的叫,讓寵主很心疼!

寵主看著小恐龍緊張盯著她的樣子覺得好心疼,內心忍不住想「牠是害怕我又一聲不吭的走掉嗎?」

GIF

有網友看到提議讓寵主下次出門前要和毛孩打聲招呼,不回家也要和牠說一聲,不然牠會一直等待!其實毛孩很聰明也能通人性,你和牠說的話牠能聽懂,最好是從小和牠說,形成這個習慣,說了牠就知道你只是出門,不是不要牠!

▲小恐龍:你在呀~看到你我就安心了!

寵主:對不起!媽媽以後出門都會和你說一聲的!

GIF

寵主晚上在房間玩手機小恐龍都會趴在門外,眼睛時刻看著房門,寵主一打開門就能看到牠眼睛一直注視著她,這樣小心翼翼的心思太讓人心疼了!

▲小恐龍:我時刻守在你門外,你只要一開門就能看到我啦!

網友:牠也太可愛啦!!

網友們紛紛留言:「這隻柴柴真的是超級無敵可愛啊!」「牠不管什麼時候都在微笑欸~」「好有禮貌的小傢伙!」「長得眉清目秀的,真好看!」「你以後不准不回家!」「還不趕緊讓牠進房間!要抱抱牠安慰牠!」「要不再給牠養一隻柴作伴吧,牠一隻柴在家好孤單」「要對牠好喔!牠滿眼都是你啊!」

寵主突然晚上出門不回家會讓毛孩沒有安全感的喔!毛孩也是我們的家人,出門過夜也要和牠說一聲,牠也不會一晚上白等!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