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來自瑞士伯恩的伯恩山犬,據說祖先本來是當地山區的警衛犬,也被用來拉貨車,保護牛羊,是力氣很大的工作犬。牠們也是性格溫柔的大型犬,牠們性格溫順,服從性高,對主人忠誠,對孩子和其他動物很溫柔,非常適合當家庭陪伴犬飼養。

這是IG(IG:@kaia_berneseintw)上一位寵主飼養的伯恩山犬,牠被寵主帶去醫院打針,性格溫柔的牠雖然十分害怕,但身體非常聽話的不掙扎,也不吵鬧,只是瞪大著眼睛表達自己的恐懼,牠可愛的表現萌倒了無數網友,讓人直呼太可愛!

GIF

▲伯恩山犬:我不怕!我是最勇敢的女孩!但我再也不會來這裡了!

網友:好心疼!快抱緊處理!

▲伯恩山犬:我要記住你的臉,下次看見你要繞道走!

網友:媽呀瞪大著眼睛太可愛啦!牠怎麼這麼乖啊!

GIF

仔細看牠的後腿還在微微顫抖,雖然牠沒有大叫掙扎,但牠的害怕我們都能看得出來,寵主也非常心疼,全程抱緊牠,安慰牠。

網友們紛紛留言:「驚恐的眼神,乖得好讓人心疼喔!」「牠太可愛啦,一看就是可愛的小女孩~」「牠的爪子好大喔~」「白色的大爪子好像山竹XD」「牠好像從動畫片裡走出來的」「超愛牠肉肉的大爪子~」「簡直是我的夢中情狗!」「好想養這樣的大可愛~」「嚇到美瞳滑片啦XD」

伯恩山犬雖然體型巨大,但性格超溫柔,就像暖男一樣聽話懂事,是非常理想的家庭陪伴犬,有條件的網友可以飼養喔~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