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牛貓憑藉著牠調皮搗蛋的性格和拆家的實力被網友們稱為「貓中哈士奇」,巧的是牠的毛色和哈士奇一樣都是黑白的,難道毛色相同性格還能隔空遺傳嗎?寵主家的奶牛貓特別喜歡躲起來和他玩躲貓貓,有時候還會把寵主嚇一跳,太調皮啦!

這隻奶牛貓叫「富貴」,是一隻調皮小惡魔,寵主常常被牠氣得不行,只能用武力壓制牠,但牠完全不怕,仍然我行我素。這次富貴埋伏在廚房門外的空箱子中把毫無防備的寵主嚇了一跳,他的魂都差點被嚇跑了,寵主生氣極了,決定給牠一個教訓。

▲寵主:嚇死我對你有什麼好處?!

富貴:你這人怎麼玩不起?!

▲富貴:嘿!抓到你了!我贏了!

寵主:混蛋!魂都要嚇飛了!

▲網笑:牠看起來很不服氣啊XDD

網友:果然黑白色的都有點問題

網友們紛紛留言:「除了邊牧,其他黑白色多多少少都不正常XD」「我家有隻一模一樣的貓,我感覺牠腦子肯定有問題!」「難怪叫貓中哈士奇,這搗蛋能力和氣死人能力簡直和哈士奇一模一樣」「果然奶牛貓都是神經病XDD」「看出來了牠還是不服」「牠只是想和你玩躲貓貓啊」「牠是想謀殺親爹吧XD」

建議大家慎養奶牛貓,因為「貓中哈士奇」的稱號不是吹的,牠真的可以像哈士奇一樣氣死你!X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