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的時候被人吵醒是一種怎樣的感覺?相信每個人都有經歷過。雖然說狗狗性情溫和,但是牠在睡覺的時候被主人吵醒,也是會像人類一樣生悶氣的呀!

這隻長相非常帥氣的柯基名叫「團仔」,是一位剛滿一歲的小朋友,相對來說脾氣比較大,跟小屁孩鬧彆扭時一樣。這天狗狗睡著好好的,但被寵主拍醒噴藥,氣得狗狗一直不願意把手給寵主噴藥,反正就是哄不好的那種。

狗狗的每一根毛髮似乎都在訴說著自己對寵主的不滿,生氣的牠看上去就像個人一樣,還轉頭瞪一眼寵主再把手縮回去。

狗狗:我不~我不~我就不

寵主:你說了不算▲

網友:牠還把自己藏起來

網友:像極了我女朋友生氣的樣子▲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每根毛毛都在說你好煩」「哈哈哈好生氣噢」「牠好像個人」「牠真的是用眼睛看清楚的耶」「可愛死了,好用力在生氣」「生起氣來還會藏手手」「這不就是我嗎」「快哄哄孩子吧,真的生氣了」「這孩子脾氣挺大的,我喜歡」「是不是狗子不生氣就把牠當傻子XD」「小肉手 好可愛」

這是什麼大寶貝,連生氣的樣子都這麼可愛,簡直要人命啊!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