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咪是一種既可愛又搞笑的生物,牠們常常能做出搞笑的舉動把人們逗笑。寵主飼養的貓咪生下了一窩小奶貓,小貓咪戒奶後寵主每天給牠們準備肉肉吃,其中有一隻小白貓吃飯很霸道,大家其樂融融一起吃肉,牠卻不允許其他小貓和牠一起吃,牠一爪按在飯盆裡的行為讓人笑噴!

調皮的網友們看到這搞笑的一幕除了哈哈大笑,還給牠配上了搞笑的內心台詞,這些台詞符合此情此景,還變得更搞笑了。

GIF

「白貓:慢著!貨不對!」「白貓:有內鬼!停止乾飯!」「白貓:不對!飯裡有毒!」「白貓:等等!味道不對!」「白貓:都是我的!不許吃!」不得不說這屆網友太有才XDDD

我們看貓咪嘴裡咬著一嘴的肉,但爪子又霸道地按在飯盆中,這其實是貓咪的護食行為,毛孩護食是不對的,因為寵主很可能會在餵食中被護食的毛孩誤傷,而且會傷害其他毛孩,因此護食行為必須要改!

網友們紛紛留言:「白貓脾氣挺大呀,看旁邊的貓貓吃飯多斯文」「哈哈哈哈哈哈白貓後面的小爪子死命撐地都開花了,可以看出來這孩子很倔強XD」「其實毛孩護食行為真的很討厭!」「好貪心的小貓咪,嘴裡的都沒吃完,還要霸著碗裡的」「哈哈哈哈旁邊的貓咪都不理牠XDD」

這傢伙為我們表現了什麼叫「沒有最貪心,只有更貪心」,雖然護食行為不好,但還是超可愛呢~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