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摩耶擁有一身白色蓬鬆毛髮,看起來很可愛呆萌,但大家知道這傢伙洗完澡之後會變成什麼動物嗎?別急,往下看。如果你也喜歡海豹或者北極熊,那麼當牠洗完澡,你就可以得到牠們了。

寵主家裡養有一隻非常可愛的薩摩耶「團團」,團團每次洗澡被打濕之後,原先蓬鬆的毛髮都會非常貼皮膚,看上去就像是一隻海豹、北極熊。這麼可愛有趣的一面不能僅供自己欣賞啊,於是寵主拍下並分享在網路上。

GIF

這傢伙的顏值真的全靠蓬鬆的毛髮撐起,不過卸妝後的牠,雖然沒有妝前精緻,但不失可愛,還是妥妥的小仙女。

GIF

網友:海豹與薩摩耶就在一水之間

網友:怎麼洗完之後,眼睛都縮小了XD▲

團團洗澡很乖,不會動來動去。要是換做哈士奇,可就不一定了。

團團:姨姨們,我可愛嗎?

網友:最可愛就是你了寶貝,快給姨姨親親▲

GIF

洗完澡給團團吹個髮型,又變回之前那個可可愛愛的北極熊啦~看來美少女的髮型全靠吹風機吹出來的嘛XD。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好可愛呀,姨姨摸摸,鏟屎官辛苦了」「哈哈怎麼有點像水瀨」「像這種可愛的狗狗,我能一口吸十隻」「卸了妝還這麼美」「笑容逐漸消失」「好像親牠一口」「水好像髒了」「沒有人可以拒絕牠吧」「論頭髮蓬鬆不貼頭皮的重要性」「救命~牠好像海豹寶寶,太可愛啦」「這是北極熊吧」

請問這麼一隻又乖又可愛的薩摩耶,誰不喜歡誰不心動呢?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