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但我們人類看到自己的父母、朋友或者喜歡的人對別人好就會吃醋,在狗狗界中其實也是這樣的。我們別看德牧高大威猛,就以為牠跟其牠小奶狗不一樣,其實外表冷酷的牠們,內心也是十分渴望得到鏟屎官的關注,經常會在暗中觀察鏟屎官的動向。

狗子的占有欲特別強,尤其是對自己的主人。這隻只有七個月大的德牧在看到自己的主人抱著其牠的狗狗,牠簡直是整個醋罈子都打翻了,一直在哼哼唧唧求抱抱,聲音聽起來就像是小孩子在撒潑一樣。

德牧:爸爸~爸爸~我也要抱抱

網友:想不到德牧也有這一面

寵主:任何狗狗都會有▲

一邊的德牧滿是傷心難過,另一邊的邊牧看著德牧撒潑的樣子,露出了嘚瑟的微笑,仿佛在說「看到沒有,你爸爸抱我都不抱你」。

GIF

實在忍受不住的德牧跑來爸爸這邊,一臉認真的看著爸爸許久,而這欠打的邊牧再次露出嘚瑟的微笑。

網友:看邊牧那欠打的樣子▲

GIF

很多人看到最後一幕都在盲猜,會不會是德牧其實是想找邊牧玩,而被寵主抱著所以才會有前面的一幕發生,但不管如何,狗狗吃起醋來真是太「可怕」啦!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一隻德牧一隻邊牧,太嗨了」「前面哼哼唧唧像個小孩子一樣,好可愛啊」「看邊牧那欠蹬的樣」「關鍵邊牧還笑得好開心,有點向德牧炫耀嘚瑟的勁」「牠只是著急小夥伴被抱住了」「猛男撒嬌XD」「真的像個小朋友撒潑的聲音」「笑死我了,趕緊抱牠吧」

其實每一隻狗狗在面對主人抱著其牠狗狗的時候都會吃醋,不過德牧吃醋確實讓我有點難以接受,畢竟這麼威武霸氣的牠,竟然像個小寶寶一樣在撒嬌耶!

分享此文: